【生病治疗中,基本不更新】
谢谢你的喜欢
3317911646@qq.com(工作邮箱)
①一枚码字的咸鱼,更新时间随缘,文笔不好,谨慎观看
②转载搬运请私聊授权并标明作者,彩蛋隐藏结局请勿搬运转载
③tag有问题可以来提醒,如果雷到你,请拉黑我

我不接稿,不要被骗啊呜呜呜呜

我不接稿我不接稿我不接稿

怎么又有人被骗了啊!(大哭)


这不是第一个人了,我之前就说过我不接稿

啊!!!!!!!!!!!!!!!!!!!!!!!!!!!疯!疯!疯了!!


而且,还用的是小号,我滴妈,我焯了,为什么打着我的名号去骗人啊😭

我很怀疑这一次跟上一次的是同一个人

不要搞我啊兄弟,文章被举报啥的我都没说过什么

你别用我名号去骗人啊,我没惹任何人啊焯,我真的要骂人了。

不知道的真的会以为我是骗子啊!!!!!

而且你挑的都是学生,你不觉得自己恶心吗?

你连学生都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要疯了,我要疯了要疯了



而且我说过!!我说过的!

你紧着自己,不要为了看个文把自己弄的吃馒头,或者吃不上饭。

有很多人都还在长身体,不要把自己身体饿出毛病了。

我真的很生气!

那看点文把自己饿死了你说说划算吗?


我不接稿不是说我定价便宜

是因为我现在是学业最后一年,我已经提前实习过了

有些公司还想我毕业后去他们公司上班,经常会有偿让我帮忙做东西

所以!

我有时候会忙的抽不开身,不是说怕自己亏,所以不约稿的。



评论 ( 33 )
热度 ( 17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木暖 | Powered by LOFTER